紅堡  擁有一艘船 航向你的海 追隨你 直至世界盡頭
08≪ 201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9/ ≫10
你们最美好
灭哈哈哈哈!!!!
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什么!!!!
你们夫妻已经正大光明到在CY上公开调情了哦呵呵呵呵呵呵~~~
还有那个朴哈郎管你是谁你说的简直太好了咩哈哈哈
不过似乎你该叫秀秀妈妈来着哎呀管他的总之这一切真美好~~~
我荡漾了 =v=

CY中YD
CY中尽情YD~

于是在这几天连续低谷中你们俩这算给我脆弱的小心灵打了一针强心剂啊咩卡卡卡~~~~


前几天看了寻笑人 UCC ……
看完后我真的觉得朴有天他其实是个女人 = =
正统的小LOLI啊你看那嗓音能细成那样

逐渐发现这两个人完全成了我"喜怒哀乐"的主宰
算不上腐的从来没想过他们H的场面只是觉得"只要站到一起就很美好"【于是我确实腐到想过豆花 没办法嘛 豆花确实来的更加YD =v=
一个尽情的抽风 讲着各种各样的冷笑话
一个陪着一起抽风 宠溺的看着他满脸笑容的样子
于是这样就很好了

俊秀说“你是我在神起里唯一的朋友,我们一直像家人像兄弟一样一起生活。因为有了有天,我才有了意志力,才能走到现在。”
朴有天,那一刻,你很开心吧。


PS:李赫在啊,C版我都拿到了你还么买啊~~~东海管你钱管太紧咩?~=v=
2008'12'02(Tue)14:43 [ 眼中的温柔 ] CM1. TB0 . TOP ▲
COMMENT


嗷我的头像跟桃子西歪上的是一样的一样(^o^)/

李赫在……凸= =凸
我怎么就没见他去小香淑的西歪留言……MA~那西歪的账号密码他都有的吧哦活活活赫海最高↖( ̄︶ ̄)↗

我也拿到C版了……还有他俩那二傻合照一一+
2008/12/03 11:09  | URL | ni #- [edit]
コメントする














秘密にする?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wielandsky.blog126.fc2blog.us/tb.php/2-9c60187d
trackback